close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雖然我的婚紗已經拍完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從頭開始記錄下我找婚紗店的過程給新人可以有的參考

 

當初我們開始找婚紗店是在網路上開始找的,一開始我們設定的目標是,<便宜又拍的不錯>

我們的預算只有3萬左右,所以當時就先鎖定了台中的masalili跟台中的婚禮列車這兩家

我在masalili的網站看了很多不錯的景點,而且平均價格都是3萬以內,26組左右,而且在學士路,離我家滿近的,所以當時設定為首選

而婚禮列車在東海的藝術街,是工作室形態,但他們比較便宜,26組只要17800,而且拍的也很不錯,感覺很自然,大呆一直很討厭很硬的表情跟很婚紗的婚紗照,所以我們也列為我們的次選

在網路上,我們看了很多相片,masalili是很多人都讚不絕口,而婚禮列車可能比較新出來的工作室,比較少人在評論,感覺滿低調

好吧,看來我們鎖定這兩家後,就要開始去實地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carri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