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我們已把定位在這三家婚紗店;masalili,婚禮列車跟飛魚婚紗,當然,我就開始不斷的上網爬文,看了很多他們的作品,當中masalili的作品最多,而飛魚婚紗次多,婚禮列車可能比較新,他們作品比較少可以看,我覺得以風格區分:

masalili:拍攝方面算是比較傳統,就是以景點取勝,算是對長輩比較有交待,而我們也會滿意但不會100%喜歡的拍攝方式,因為比較沒人個人化的東西,就是以景點為主這樣,但感覺三家來說他們的造型跟禮服是最好看的

飛魚婚紗:我個人把他們歸類在超自然,太自然,有個人化的故意,但感覺拍完會被長輩罵吧,然後,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他們都加了一粒粒的畫質,比較不唯美,好像拍出來新娘都沒有有漂亮

婚禮列車:拍攝風格是走比較自然的拍攝,然後也比較有個人化的部份,可能是工作室的關係,比較好安排吧,然後感覺作品是間於飛魚跟masalili中間值,應該是長輩也喜歡

當然既然已經扎出這三家了,我跟大呆經過一翻激烈的討論後,最後忍痛放棄了飛魚婚紗,畢竟台南真的有點距離,加上我們的長輩都比較傳統,可能拍完會要我們重拍吧!!

接下來就要實地了解剩下的兩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carri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